田螺子

把be变成沙雕

齐神录08
   终于伏笔结束到了抖包袱的环节呀!这集超好看!我站起尖叫打call!!
    开头闵月温皇比剑,六叔五娘比弓,再次佩服金光武戏,太帅了,帅死我了,帅到想跪下唱征服!
    之后冷秋颜的线,他才出场了三集耶,人物就立起来了!我好稀饭他!这集是他让我看到了悄悄!但上一个个“喔呼呼”的角色是药师,emmm提心吊胆的稀饭他ing。
    后来鬼市线,智斗看的我大呼过瘾,胜雪你到底要闹哪样!感觉你和小空碰到特别有话聊,我的六叔呀QAQ
    最后凰后和天首对上,灯光开启!鼓风机吹起来!打起来打起来!我继续疯狂打call!!  
     但赌五毛这斯逼没什么结果,凰后绝对不会挂,挂了墨家就拜拜六,天首还有ed中3p的剧情要走,所以最后倒霉的还是你啦–——老爷!(无脑推!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