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螺子

把be变成沙雕

鬼途30
哇!!!我可爱的小安倍!求不要这么退!!一路走来他就是个有点机灵但会担当的小可爱!刚成为安倍粉的我眼泪掉下来!
  麻蛋俏哥给阿穷顺毛后,俏哥看着众人说说笑笑打打闹闹,毫不拖泥带水的悄悄离开,真的虐到我了!
   俏哥终究和他们走不同的路没错,感觉俏哥现在既是公共财产,又他娘的是永动机。。
   甚至我自己,剧里出现事情了第一时间就想到俏哥在这多好呀,真是能力越大承担的责任也越大!我一方面希望能看到俏哥,又希望俏哥能安心的休息一段时间,太累人了!
     老温顺道看女婿,还是一如既往地的瞧不上,不过感觉这回说的轻了一点竟然给剑剑把脉!这是同人都没有的事情!!
     老任一如既往地帅,不过大锅你真的好久不说话了!把这项工作都交给老温了喂!
    这档鬼途要收线了,突然憋出来这么一个大招,感觉这一档的故事线在这档是完不了了,期待c位出道的网中人啦!

评论(5)

热度(15)